close

因為已經離開音樂教室和樂器行 , 所以教學模式會改變 , 以前因為有老闆壓力 , 所以沒的選擇 , 現在可以選擇了 , 在這多年後的今天 , 也教出心得 , 所以有以下情況的學員 , 就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了 , 你另外找別人吧!

1.不願改正缺點的

2.心浮氣躁 , 我在講課你還在彈不停的

3.經常請假的(平均上3次課會請一次架的)

4.上課會頂嘴的

5.回家不練的(我上課看一下我就知道仔有沒有練習)

6.平日有很多事, 無法把我交代的功課練完的

7.只是要練歌的, 其他不想學的

 

我也不是隨便淘汰學員 , 三個月以上 ,我看沒有進步的 , 會有一次測驗, 必須全部答對才能留下 , 歷年來合格率不到一成 , 目前為止只有一位學生是測驗沒過還留下來的 , 原因是他一直拜託讓他繼續 , 我還是讓他留下來 , 我淘汰的不是因為學員太笨 , 而是學員的心態問題 .

比較感慨的是 , 淘汰或是暫停的學生 , 從此就不連絡了 , 我的老師也告訴過我類似的問題 , 這讓人感嘆, 現在的人越來越沒人情味 , 學員只會怪老師太嚴 , 而不會檢討自己是否努力不夠

arrow
arrow

    黃楓的吉他狂想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